🍬

周棋洛×你 夏天这么热就要果奔!(?)

不敢写太多🤫

  周棋洛的新片开机了,这阵子只能待在影视城里。每天看着空荡荡的家里,你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

终于可以在家里果奔了!(?)

  从公司回来之后迅速冲澡,瘫在沙发上看剧吃薯片喝可乐,然后把此时的“悠闲时刻”分享给穿着古装烤火的周演员!(并且很快收到了周棋洛的哭泣狗狗头表情包。

  发完之后美滋滋的钻进被窝,当然也没有穿衣服。

☆☆

  迷糊中,却感到肚子被柔软的发丝搔的酥酥痒痒,一双温暖干燥的大手摸上后又急忙缩回。

    “啊!阿薯!你怎么不穿衣服!”

  ???明明是你突然钻进来好吗!

  在外地被“饿”了十几天的周棋洛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。裸睡省掉了他脱去衣物的工夫,他也已没有这样的耐心。而被打扰了睡眠的你,气呼呼的用被子卷起自己,又躺下了。

  此时周演员极力压抑着内心的焦急与渴求,发挥着自己的专业技能。

  少年睁着无辜的晶蓝双眼,窗帘透过清亮月光,竟然带上了委屈的水雾效果。

☆☆☆

  “阿薯对不起,我是不是吓到你了…今天远哥突然有事走了,我才偷偷溜回来的…”周棋洛像做错事的小狗狗,揪着被角,声音比平常还要好听。

  你不言,缩在被子里。小小的一团,勾起的不仅是周棋洛的保护欲,还有少年想将你拆吃入腹的原始欲望。周棋洛内心的小恶魔在琢磨下一步,身下的小恶魔早已饱满憋胀。

  “阿薯…我好累啊”

  “阿薯…你睡了吗?”

  “…那我去沙发上睡吧QAQ”他知道你不舍得他睡沙发。

  “诶,等等…”你连忙去抓周棋洛的手腕,松开了拽着薄被的手。

  所有的美好暴露无遗。

 

  “阿薯我现在就帮你请假!”

  ???不要擅自决定啊!

   你要做什么啊啊啊!!!

评论(3)

热度(58)